2011年6月1日

告假通知,去巴黎囉!!


告假通知,去巴黎囉!!
6/5~7/9為期一個月,去當個假巴黎人囉~
期間會正常收發email,也會正常交稿
有合作業務洽談,還是非常歡迎的唷!!
若造成麻煩,還請見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說,那裡是浪漫之都。
聽說,艾菲爾是巧克力顏色,上頭的風很大。
聽說,那裡甜點和淡菜很好吃。
聽說,那裡人不愛講英文。
聽說,那裡扒手很多,街道有尿騷味。
聽說,別抱太大期望,免得失落更大。

又聽說,去過了必定會愛上那法式的氣氛。

2009年,去了南法普羅旺斯,愛上艾克斯舊城區閃耀的金黃色
愛上那裡的人文氣質,愛上老伯伯主動上前,比手劃腳告訴我們該往哪個方向去
愛上每個大大小小,十字路口或是轉角邊不起眼的噴泉
待了一週的時間,好好感受了南法帶給我的不同風景

於是計劃,到巴黎住上一個月的時間
於是,我們租了間可愛的小公寓,我要在公寓裡過日常生活
工作、休息、做菜、發呆、看風景....很多很多
有人說,比起巴黎,也許我會更喜歡南法樸實自然的氣質
還沒去過,Je na sais pas

待我好好感受一番,便知曉。

祝我一路順風,平安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