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

工作_2012聖誕名信片


又到了一年尾聲的重頭戲,聖誕節。

2012年,巧可和耶里合作的明信片也出爐囉!!
今年我們大手筆的使用了特殊紙張,讓名信片閃亮亮的呈現出一種華麗繽紛的感覺。明明是免費索取的明信片,卻越玩越大~
但拿著成品,手中的那份質感,就是我想要呈現的。謝謝耶里給我這麼大的空間創作!!


PS: 真的是免費索取,只要到耶里蛋糕店消費,都可以免費索取唷~

近拍的質感相當好,好滿意這次的作品。


一年就這麼飛快的走到了最後一個月,這一年可真是大起大落。
相信,未來還有許多等著我挑戰,等著我突破的各式各樣的大事小事
也一定都難不倒我,不管在什麼樣的階段,都認真的找尋自己
然後把自己安插在最適當的位子裡。

不害怕改變,因為,危機就是轉機不是嗎~!!

加油2012最終的一個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