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

眼鏡咖啡。



周末,獨自在咖啡廳裡曬悠閒
會到這間店,是因為朋友提起過,看過網路上的照片後
就一直想要來瞧瞧,今天果真來消費了
原本還覺得menu價格太昂貴,耗了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後
我知道他為什麼是這個價錢了。

下午剛到時,因為小小咖啡店裡的座位已滿,於是坐在半戶外的位子
咖啡店旁就是座小公園,不時可以聽見小朋友的嘻鬧聲
時而安靜,時而熱鬧。這樣的空間很適合最近缺乏組織的我
一個人,沒有其他能讓我分心的事情,讓手邊的工作悄悄的有了進展
不過,到了傍晚時分,鄰近公園的壞處來了,蚊子!!
所幸這時店內有空位,趕緊換回室內,繼續我的工作。

餐點和咖啡沒什麼特別之處,但喜歡她們使用木頭的餐具和器皿。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,他把我討厭的牛蒡,做得好吃極了!!
一點木頭味道都沒有,讓我一口一口的把她吃個精光!!

這裡的空間,讓人感覺很舒服,偏向和風的簡約裝潢我也很喜歡
小小的店面也很溫馨,今天工作終於有所進展,更是讓我大開心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