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

販賣-手作卡片


前些日子很流行格子商店,所以我迷上了手作,開始串些珠珠項鍊,車車縫縫做些
小玩意兒放在格子地下街販賣,也到敦南誠品門口擺攤跑警察。雖然入不敷出,很
辛苦,卻很活躍,很有趣。
為了方便跑警察,我有一個塗成白色的四開水彩畫版,裡頭的小夾層也鋪上了薄薄
一層的白色木片,還有漂亮的紅色格子紙,我稱他是壁紙。她們被我遺忘在角落裡
好久好久,不久前又將她翻出來,發現裡頭還藏著沒有賣掉的三張純手作卡片。

卡片用的都是法國最頂級的Arches水彩紙,我喜歡這紙張的質感,小小的一張卡片
300磅的紙,非常有份量,喜歡用手敲打他,聽聽紙張發出的特殊聲響。
我在帆布上一針一線繡了喜歡的圖樣,(編號A他真的是一隻豬,請別懷疑,哈哈。)
然後搭配些蕾絲、織帶,作成獨一無二的手作卡片,保證外頭絕對沒有第二個。卡
片裡頭的HAPPY字樣和小花,也是迷上手作時用橡皮擦刻製的,從頭到尾都是最純
的手感。

現在你可以擁有他,如果你喜歡,就帶他回去吧!!
可以送給你心愛的人,特別的人,意義非凡的人。

A.心心小豬。
售價200
尺寸9X14cm

B艾菲爾。
售價180
尺寸9X14cm


C午茶時間。
售價200
尺寸10X14cm

均附有鵝黃色信封。

數量不多就這三張卡片,如欲購買,請在部落格上留言
並寄上您的地址、電話、姓名到 choko.lai@gmai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