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

台灣南法,裴亞士農舍



你相信,這裡是南台灣嗎? 

去年,託小阿姨的福,到了南台灣充滿南法風的裴亞士農舍。
詳細裴亞士農舍舊文章->法式-裴亞士農舍Mas de Pers

得知裴亞士農舍第二棟南法風格的房子即將落成,便自告奮勇前來為新房彩繪
也算是短期打工換宿,給自己一個的小旅行,了了對遙遠地球另一端南法風景的思念。


好巧不巧,出發的這一天,啟德颱風正發佈著南部海上颱風警報。
一路高鐵轉台鐵,搭著慢火車,發呆、看風景。
慢慢搖到了屏東潮州,果真颱風發威,雨下的猛烈。



高鐵上為自己準備的健康輕食午餐。近日迷上了這口味的蔬菜棒,沙拉醬其好吃。



這次到訪裴亞士可不是來作客的,但卻也終於讓我品嘗到傳說中的油封鴨。看著美惠姊前幾晚就開始醃製、泡製,最後再把鴨皮煎的香脆,細心料理下所誕生的油封鴨,果然美味!!
尤其得一口鴨肉、一口煎蘋果,在嘴裡融合開來又甜又香,讓人吃了忍不住要微笑。
這麼一道費心的料理,難怪得提早三天預約才吃的到。而我託客人們的福不用預約,就嚐到了!! 這也是另一種福利阿~!!

來了萬巒幾天,連日都因為氣候不佳,還未能拍到好照片真可惜。真想快點看見南台灣的陽光灑在這紅屋瓦上、草皮上,然後我要在草地上拿陽傘曬太陽發呆~
不過在這之前正是還是得先辦,彩繪圖案已經有了定案,期待作畫過程一切順利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