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

生日禮物,MD PAPER





我有個爛個性,凡是我喜歡的東西,都捨不得用,也捨不得吃。
老是捨不得用這用那,把食物捨不得的放到爛掉,才懊悔自己一口也沒享用。
6 年前在日本買印有小叮噹圖樣的抽取式衛生紙,同樣捨不得用,至今依然躺在我的抽屜裡。
還有各式各樣捨不得用的東西,都還躺在家中的各個角落裡。
雖然說東西買了就要使用,但是我就是捨不得,我怕太快把她消耗殆盡,就再也享受不到了。
所以可以忍耐著,把享受的時刻慢慢延後。這也算是金牛座節儉的美德?

這本 MD PAPER 是日本文具公司MIDORI眾多商品之一
MIDORI 在紙張製作上非常用心,他有獨特的柔和觸感,和舒適的書寫感。
淡雅的奶油色皮革,很低調卻又華麗,真是我心中CHANEL級的筆記本。
只是,我要怎麼從MUJI筆記本,一下子彈跳到MD PAPER....
他真的好美....。

這筆記本還有使用前的說明書,簡單講就是使用前必須讓太陽照射2~3週
等到淡淡奶油色皮革變成小麥色(有如我們曬日光浴,曬到小麥肌色),
經過太陽洗禮之後的皮革會更加耐用,不易損壞,也較不怕被水潑濺到而產生水漬。
漸漸使用久了,就會磨出自己風格的封面來。
真是一本需要好好照顧的筆記本阿。


包裝禮物的紙上還有我最喜歡的鐵塔,好喜歡!!

相關網站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