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

戀愛沒有假期

戀愛沒有假期,是我難得會喜歡的商業電影,也是難得收藏的商業電影DVD
近幾日不斷溫習著原聲帶,昨天又再度把電影看過一遍。

電影有帥哥,有美女,有漂亮的房子,有好聽的配樂,有讓我說不出的喜歡。
也許我也是個習慣單戀,悲哀的老是被愛情捉弄,卻又想能和裘德洛這樣的帥氣男子,在異地有個浪漫的蟹逅吧...,然後幸福到永久...(?)

電影交換房子的概念,尤其吸引著我。換一個全新的地區體驗不同生活,認識這周遭的人事、物,那樣得出乎意料,是件多麼棒的人生經驗,也許正因為如此,滿足我想流浪的心吧!! 我果然是個過度浪漫,不切實際活在自己幻想泡泡世界裡的人...(汗顏)

電影裡兩位女主角所住的房子截然不同,你喜歡的是....
英式鄉村溫暖玫瑰丘小屋,冬天裡燒著柴火煮一杯熱可可,聽著音樂,埋首在書裡呢?
還是熱烈的南加州-奢華簡約科技豪宅,擁有游泳池健身房,遙控器調整窗簾,無敵大電視配美酒?

我喜歡玫瑰丘小屋,她讓我有想去英國旅行的衝動,我想待在爐火前,喝著熱可可,在廚房裡做甜點,在窗邊的桌子畫圖,在雪地裡看著棉羊發呆。

你呢? 會選擇什麼樣的房子渡假呢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