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

小南風-夏日派對。





先前透過朋友介紹,去過一次位在師大的小南風咖啡,就愛上那裡自然不做作的優閒空間。小南風除了是一間溫馨的咖啡店外,不定時店內還會有各式各樣的展覽可以欣賞,店內也販賣著許多創作者的創意作品,當然包含老板娘的作品在內。
後來更是加入了創意小課程,讓大家一起學習生活的優雅,但是每每課程都安排在周六。對周六已經固定上立裁課的我,真是痛苦,總是看到喜歡的課程而不能報名。終於這回由莎拉花園和好食光生活廚房合作的"夏日派對",在周日也開了課,我終於報到名啦~!! 感動!!

夏日想到的是什麼? 是芒果!! 
課程裡運用了不怕夏日艷陽曬的多肉植物,妝點餐桌和杯器。芒果果醬,作成的水果飲品。
多肉植物一直都是我很陌生的種類,原來她們這麼的平易近人,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種的樣子,真令我開心。以後新家也要多種這多肉植物,看能不能把植物殺手這個臭名號給洗刷乾淨!!
雖然喜歡果醬的味道,但是並不愛果醬配麵包的組合,每回買了果醬或是自己做了果醬,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運用,後來發現某些特定的果醬拿來入菜還不錯,但也只限某幾種果醬。這回學到,原來果醬可以這麼輕而易舉,簡簡單單就變出一杯可口的飲品,只要把果醬加入新鮮紅茶,和各式新鮮水果丁,就可以馬上變身成為下午茶大家最愛的"水果茶"。


上完課,真是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~
感謝小南風和誼論、ke ya ~


小南風每個月的課程都很熱門,如果想要報名還真要眼明手快,才搶的到喔!!
相關網站: 小南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沙拉花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食光 生活廚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