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

展覽-Zine Zine girls 我的獨立出版時代


周六,看了場很棒的展覽
【Zine Zine girls 我的獨立出版時代】
展覽是由插畫家朋友"古曉茵"招集策劃

什麼是Zine呢?

這個字其實是從日本來的,所謂的Zine就是獨立出版品。透過獨立出版,作者可以百分百做自己想分享給讀者的內容,不必屈就於市場,因應市場喜好,而有所改變自己的初衷。

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出發點,現在資訊爆炸,能夠堅持做出自己是件很難得的事情。並且要獨立出版,想必在金錢上的投資,要有絕對覺悟吧。

展覽中,看見六位在不同領域都有非常出色成績的創作者,帶給觀看著,一種輕鬆,不這麼商業化的作品。沒有固定的錶框,有些紙張就這麼貼在牆上,很隨性自然的一個展覽。展覽場地在田園城市的藝文空間裡展出,和田園城市的社長聊過之後,深覺得他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。因為有他的支持,才能看見這麼特別的展覽。他說:能發掘新星,是他 藝文空間的宗旨。

因為曉茵的關係,得知了這次的展覽,也在現場和許多的插畫同好交換了許多資訊,這個展覽給了我很多想法,希望介紹給更多人,一起來參與這個獨立出版的時代。
每個周六、日,都會有一位創作者於現場為大家導覽唷~!!

【Zine Zine girls 我的獨立出版時代】
展出時間:2012. 05.14~06.10
展出地點:田園城市藝文空間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B1 (雙連捷運站 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
Zine Zine girls 我的獨立出版時代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Zine-Zine-Girls/276258679132498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