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

粉嫩婚禮甜筒小花束



因為好朋友的婚禮,讓我有機會獻上了第一次製作花束設計
包了20束的甜筒小花束送給賓客。
作了花束才發現,製作上只是在於技巧的純熟度,但是如何選擇花材
搭配出好看的花束才是真正的考驗色彩美感,果然要有實作才能累積經驗。
粉色的甜筒小花束是新娘唯一的訴求,其餘自由發揮
最後貼上另位朋友設計的婚禮主視覺貼紙,讓花束更加美麗有整體性。

雖然不敢說是最美的,在搭配花材顏色和花材外觀上還有很多調整空間
但這次的花束設計,讓我很滿意,如果有朋友需要,還是很樂意為大家作美麗的花束。

也謝謝阿媚一早陪著我到花市採購,幫忙我作花束
整整花了我們 8 小時時間,我想如果流程和技巧更加熟練
應該能節省不少時間吧~!!

這是個美好的經驗。




看見賓客和小朋友們對甜筒花束愛不釋手,就讓我好有成就感阿~



剩下的花材還作了幾個小花圈和研究手腕花。

這幾年,因為上了莎拉老師的花藝課,也燃起對於花藝的熱愛
謝謝莎拉花園的啟蒙 !!
總是讓我的生活帶來美麗的事物。




| 莎拉花園內湖門市開幕 |

即日起嶄新的「莎拉花園」門市,將進駐內湖區的「Potager Garden菠啾花園」囉!
歡迎同好們一同前來拈花惹草哦!

營業時間:11:00—19:00
地址:內湖陽光街300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