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

關於je m'aime 我愛我插畫個展


je m'aime 我愛我

去年,給自己一個月的巴黎居遊旅行,
漫步在充滿古典美的巴黎街頭
藝術橋上的情侶親吻了,街頭藝術家拉起悅耳的小提琴聲。
一旁手作聚會的女孩們舉杯,與天空來場露天手作趴踢。
穿梭在蒙馬特的巷弄裡,尋找艾蜜麗的蹤跡。

巴黎女孩總是優雅浪漫,獨立自主。
勇敢的追求,給自己幸福,因為她們比誰都還要愛自己,在乎自己。
這是一場與自己的華麗舞會。



為什麼會有這次的展覽?

從事插畫工作以來,也有7.8年時間了。這期間,幾乎每一幅作品都是為了客戶而畫。於是我想要好好回歸為自己畫些圖。去年,我到巴黎旅居了一個月的時間,這段旅行給我很大的衝擊,我想畫下巴黎女孩的優美,想畫下巴黎給我的美麗印象,想傳達女孩的幸福,不一定要是別人給的,我們也能獨立自主的給自己幸福,因為只有我們懂自己的需求,了解自己的渴望,所以我愛我。於是誕生了  je m'aime我愛我的插畫個展。




2012年6月,謝謝大家一起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。

從正式籌備到完成,大約2個月的時間,也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刻,藉由辦展的壓力,讓自己沒有空想那些令人流淚的壞事情,一心想把展覽做到最好。
雖然過程中,身心都煎熬著,一度沒有方向感。在最緊要的關頭,有朋友的叮嚀與打氣,才快速的恢復精神,身無旁騖用力奮鬥。很開心最後的成果是好的,又再一次證明自己,能打敗所有想撂倒我的壞事。

辦展是件有趣得事情,從敲檔期、發想主題、製作、錶框、佈展,總是有不同的朋友幫忙,這是何其幸運。從學校畢業之後就沒在碰過錶框這件事,當拿著熱呼呼剛印刷完成的原稿走進錶框店時,牆上密密麻麻的框架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和姊姊拿了又比,比了又放,如何能找到能完美襯托出插圖又不搶戲的框,真是門大學問。

謝謝小南風,謝謝陪我一起佈展的好朋友,謝謝前來參觀的所有認識的朋友,與不認識的朋友,因為妳們的鼓勵,讓我有更大的創作動力,繼續發光發熱著。
更謝謝我永遠愛不膩的家人給我無比的信心。

現在巧可 je m'aime 我愛我 個展周邊商品,也能在pinkoi買到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